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 >

挥动激情,放飞梦想--2018成都校区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

时间: 2018-11-05 点击次数:


挥动激情,放飞梦想--2018成都校区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

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德、智、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,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,展现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。在这秋风送冷的季节,由校研会举办的成都校区第九届研究生篮球赛在室外操场顺利举行。

1025日,我所篮球队和水稻所篮球队进行了首场比赛并夺得了首战的胜利,之后我所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,以小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闯入四分之一决赛,但最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惜败对手。

本次篮球赛展现了运动员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风采,使得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;同时,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,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,增进了各院所的友谊,展现了我所研究生团结和谐,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,期待下一届比赛能勇创佳绩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供稿人:胡玉

 

上一篇:高世斌研究组发表玉米所首篇《The Plant Journal》论文

下一篇:JACG事业启航课程如期开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