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 >

玉米所2019届毕业生欢送活动圆满结束

时间: 2019-06-15 点击次数:


玉米所2019届毕业生欢送活动圆满结束

浓浓栀子香,依依离别情,又是一年毕业季。一场场活动,一次次聚散见证了令人难忘的毕业季。6月14日晚,为欢送玉米研究所2019届毕业生踏上新的征程,我所为毕业生们举行了一场主题为“穗月不拘,研续韶华”的欢送活动。所长卢艳丽教授、所党委书记高世斌教授、副所长兰海教授、毕业生导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应邀出席活动。

欢送活动在所领导们的祝福中缓缓拉开序幕。视频《那些年》,吉他弹唱《怒放的生命》,合唱《你曾是少年》等节目以及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品,都饱含着对毕业生们最美好的祝愿。最后硕士研究生崔建霞代表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,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。

活动为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与欢歌笑语的毕业氛围。离别不是结束,而是开始,愿毕业生们在接下来的人生旅途中保持青春激情,有前程可奔赴,亦有岁月可追忆,一切顺利!

undefined

1B6B4


摄影:阳燕

撰稿:胡玉

 

上一篇:玉米所在玉米籽粒大小形成机制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

下一篇:第二届“玉米所-川单种业”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