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 >

农学专业53届老校友聚会成都校区

时间: 2011-05-17 点击次数:


5月16日,成都校区迎来了一群特殊校友,他们是我校从成都迁至雅安的原四川大学农学院(我校前身)53届农学专业校友、1957年毕业于四川农学院(我校前身)的首届毕业生。
岁月如歌,蓦然回首,学校重返成都校区已是50余年的光阴和努力。作为学校迁至雅安后毕业的第一批校友和历史见证人,大家看到美丽的成都校区,看到学校的快速发展,内心有着不一样的感慨和激动。
校友们中午特地选择在学校食堂就餐,用特殊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眷恋。参观校区结束后,校友共同合影留念,用最普通的方式记下难忘的时刻。
本次同学会的召集人之一、我校工程院院士荣廷昭承担了此次聚会的准备工作。

 

上一篇:荣廷昭院士荣获何梁何利基金2011年度科学与技术进步奖

下一篇: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的意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