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 >

玉米所赴夹金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

时间: 2017-11-18 点击次数:


为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,切实领会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的会议主题,玉米研究所工会于11月16-17日组织所教职工赶赴红色教育基地夹金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。

活动内容丰富,全程紧张而充实。先是赴雅安宝兴县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。整个纪念馆由红军广场、主题雕塑和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连环画护拦三大部分组成。生动的参观学习使大家思想得到了洗礼,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。随后驱车来到夹金山脚下,以半徒步的方式翻越夹金山。海拔4000多米的夹金山上云雾缭绕,积雪终年不化,昔日荆棘丛生的小道已被宽敞的公路所取代,但气候仍变幻无常,大家一路上走走停停,深刻体会到了红军攻克宝兴,翻越夹金山天险之不易。

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受益匪浅,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,深刻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和伟大,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党所经受的曲折和磨难,加深了对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所意味的深刻内涵的理解与感悟。同时,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历史,继承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、勇于奉献的精神,立足本职、努力工作、奋发进取,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科研教育事业中。

2

1

 

上一篇:我校一行7人赴越南农科院玉米所访问

下一篇:玉米所联合学生职业发展中心邀请JA工作坊开展JACG课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