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 >

“先锋奖学金”评审答辩顺利进行

时间: 2013-03-15 点击次数:


“先锋奖学金”的设立旨在激励我所在读一年级研究生(全日制博士一年级、硕士一年级研究生)勇于实践、发展特长、开拓创新,引导研究生在知识、能力及素质等各方面协调发展,成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高素质创新人才。

应先锋公司要求,我所于2013年3月15日上午9时,在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404会议室进行了“先锋奖学金”的评审答辩会。在答辩过程中,每个参评研究生通过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,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优势,大部分答辩人应对各种问题表达流畅,思维清晰,难分伯仲。最终,由玉米所书记周伦理、副所长高世斌、分管教学教授曹墨菊等老师及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,根据《先锋奖学金答辩综合表现评分标准(试行)》及补充文件,从参加评选的21名研究生中评选出11名候选人。

 

上一篇:卢艳丽学位论文喜获2012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

下一篇:“先锋奖学金”评审办法(试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