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 >

玉米所开展“巾帼心向党,建功新征程”三八节主题活动

时间: 2024-03-11 点击次数:


为进一步发挥“半边天”优势,提升全所妇女同胞的眼界视野,激发大家在实现乡村振兴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。3月8日,玉米研究所组织开展了“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”三八节主题活动。

3月8日上午,玉米所工会组织教职工来到了崇州市非遗竹编小镇道明镇竹艺村,感受田野乡间春天的气息和传统竹编文化。老师们参观了竹艺公园、百竹科普园、竹文化体验馆,了解到原来苏东坡先生早就写下了“宁可食无肉,不可居无竹”,这脍炙人口的诗句来歌颂竹子。在崇州竹艺村,老师们还体验了“竹编DIY”活动,用竹条和流苏编织出了美观又实用的花篮和香囊,尽情享受着传统竹编带来的崭新生机与活力。这次活动既让老师们放松了身心,也让大家更加珍惜和热爱生活,铆足了劲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挑战当中。


 

上一篇:玉米研究所在第42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

下一篇:玉米所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评审会